时政资讯

www.fjnjnews.cn  2017-01-12 20:00  本网记者和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2日讯(本网记者和通讯员)

县领导到城南片区调研征迁工作

 1月1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一行到城南片区调研征迁工作,听取征迁工作经验总结。林文生指出,城南片区改造项目实施以来,征迁工作组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支部建在征迁,党员设岗一线”的工作机制,突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形成了“心系百姓、激情担当、灵活务实、团结争先、敢拼会赢、永不言败”的城南征迁精神,为全面打赢城南攻坚战进而推进全县中心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据了解,城南片区改造项目自2016年3月7日召开征迁动员会以来,全体征迁人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上下同心、日夜奋战、攻坚克难,在1月10日已全部完成签约任务,为县城实现“街宽路通、一通百通”迈开重要一步。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1月11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赖国贤及各有关部门人员参加收看。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安排2017年工作,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的改革、发展。

在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副县长赖国贤要求,各相关部门人员要结合我县工作实际,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做好节假日、土楼景区、烟花爆竹、道路安全等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抓好安全生产基础,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我县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会议

1月11日,我县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会议,部署今年春运工作。副县长张鸿钦及各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指出,春运工作是社会高度关注的一项工作,关系广大群众安全、顺利出行。各镇(园)、县直有关部门在应对春运期间全县客流高峰时间集中、县内短途和农村客运客流大幅增加、运输安全形势仍然严峻、车辆出行频繁等特点时,要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充足准备,把今年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都考虑周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要做到周密部署,科学调度运力,落实安全监管,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开展春运工作,确保道路畅通;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作,加强监督检查,落实责任,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春运工作任务,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就今年的春运工作进行了部署。县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1月11日,副县长张鸿钦、县政协副主席宋斌到驻漳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深情,送上新春美好祝福。每到一地,县领导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对多年来支持和关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千方百计解决部队官兵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发展我县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部队领导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推动军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