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长塔村新村部落成揭牌

www.fjnjnews.cn  2017-01-10 20:00  赖小池 卢琳琪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0日讯(本网通讯员赖小池 卢琳琪)1月9日,梅林镇长塔村新村部落成揭牌。

副县长刘升蔚,县政协副主席、土楼党工委书记朱彬新县人社局及梅林镇主要领导、各村(居)主干参加落成揭牌仪式。长塔村地处我县西北部偏远山区,是漳州市与龙岩市的交界处,距离县城75公里。

长塔村新村部总投资90万元,建设面积500平方米,设有老年活动室、便民服务中心、村民理事会、妇女、团兵工作室等。长塔村新村部的落成进一步完善了该村的办公条件。该村表示,将充分发挥好新村部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水平,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揭牌仪式结束后,副县长刘升蔚还深入贫困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鼓足勇气克服困难,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尽心尽力、不畏艰苦地打赢脱贫攻坚战。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