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今年第十一次常务会

www.fjnjnews.cn  2016-12-29 20:00  于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于悦)12月29日,县政府召开今年第十一次常务会。

县长钟科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南靖县民宿管理办法》。该《办法》就民宿的申办审核、行业自律、监督管理、法律责任、扶持政策等方面为我县的民宿管理提供了参考和依据,对充分发挥我县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规范民宿旅游经营行为,切实维护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县乡村旅游经济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南靖县人民政府关于扶持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有关事宜。《意见》指出,有关部门将进一步明确现代服务业发展的主要目标、空间布局、重点领域、发展途径和保障措施,引导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确保“十三五”期间,服务业增加值年均增幅4.1%以上,力争到2020年我县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34%以上。

会议还就其它议题进行了研究。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