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首届“十佳旅游伴手礼”评选活动部署会召开

www.fjnjnews.cn  2016-12-27 20:00  李小琴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7日讯(本网记者李小琴)12月27日,全县首届“十佳旅游伴手礼”评选活动部署会召开,对我县首届“十佳旅游伴手礼”评选活动进行部署。

县领导黄镇平、黄武松、张清浪以及各镇(园)、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全县首届“十佳旅游伴手礼”评选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挖掘和开发具有区域文化和地方特色的旅游纪念品,培育繁荣我县旅游商品市场,提高我县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旅游客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协助开发,进一步挖掘具有区域文化和地方特色的旅游纪念品,让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参与到“十佳旅游伴手礼”评选活动。

此次参选“十佳旅游伴手礼”活动的单位应在我县区域内且经市场监管局注册、证照齐全、合法经营、明码标价、无重大消费投诉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参选商品必须是商品实物,并已在市场上发售,同时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创意性、纪念性、便携性、实用性、经济性、工艺性。参加评选的食品类产品必须持有SC认证或获得相关部门许可,非食品类需符合相关生产标准、强制性标准;商品单件价值不超过2000元。

此次评选活动申报选送阶段为2017年元月1日至元月20日,由各镇(园)选送旅游商品,交评审办公室以供评委评审。2017年元月21日至2月28日,由评委从参选产品中评出20强后,由群众从20强产品中投票评出“十佳旅游伴手礼”10个。“十佳伴手礼”将收录入《南靖县伴手礼名录》,并在各旅行社、景区、酒店等平台进行推荐。

会议还对我县全域旅游宣传进行部署。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