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查组到我县督查《2016年党政领导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责任书》落实情况

www.fjnjnews.cn  2016-12-26 20:00  马嘉伦 于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6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 于悦)12月23日,市综治检查组到我县督查《2016年党政领导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责任书》落实情况。

 市检查组一行在县领导黄添木、杨志成、朱彬新的陪同下,分两组前往书洋镇司法所、土楼管委会视频监控中心、土楼法庭、南靖动车站、金山镇安厚村、和溪镇和溪社区、县城市巡防应急服务公司、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毒品预防教育实践基地等地开展督查。

县领导黄添木、杨志成、张鸿钦、宋斌及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反馈会。在反馈会上,市国家安全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子章一行听取了我县关于落实《2016年党政领导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责任书》情况汇报。

今年来,我县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为主线,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为重点,以排查调处矛盾纠纷为基础,以深化平安建设为载体,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综治责任,坚持群防群治,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高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水平,政法综治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前三季度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为96.2%,全县没有发生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事件、群体性事件、严重暴力恐怖事件、大规模到省进京上访和重大个人极端事件,为南靖加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检查组对我县落实《2016年党政领导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责任书》情况表示肯定,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创新举措,拓宽思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强创新社会治理,加大打击违法犯罪力度,不断深化平安建设,加强综治基层基础建设,为促进我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