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www.fjnjnews.cn  2016-12-18 20:00  本网记者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18日讯(本网记者)12月18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李涌华、朱彬新、宋斌、黄庆荣、黄武松、高良苏、吴琦梅、沈沧田、何葆国、郑美玲、吴国源、庄春奇。县领导李亚树、黄添木、黄庆云、黄镇平、吴子毅、李琳,蔡志斌、刘升蔚、赖国贤、张鸿钦、李真,全体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县领导黄武松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政协委员专题发言。

韩辉雄委员在会上作题为“发挥优势 构筑兰谷小镇的发展建议”的发言,分析我县兰花的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建议在山城镇建设集兰花研发生产、展示交易、文化交流、艺术创作、科普教育、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兰谷小镇。

陈炳坤委员在会上作题为“在城镇化建设进程中 推进阳光和谐征迁的建议”的发言,建议强化公正公开的征迁政策环境,构建亲民利民的干群关系,营造凝心聚力的征迁氛围,建立比学赶超的互促机制。

陈丽彬委员在会上作题为“乡镇如何突破瓶颈融入全域旅游大环境”的发言,建议加大招商引资、拓宽道路,加大对外宣传、加强市场化运作,加快旅游资源开发。

黄慧芳委员在会上作题为“适应新形势 有所侧重追加教师编制”的发言,建议继续落实教师补充长效机制,核定编制时对实际情况给予统筹考虑,同时要逐步解决局机关借调人员问题。

张峻昌委员在会上作题为“关于南靖高新园提升和工业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分析南靖高新园工业经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要积极帮扶现有企业,加快园区环境提升,强化项目引办投建和要素保障,助推园区发展。

蔡群新委员在会上作题为“扶持发展农业特色产业 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的发言,就我县铁皮石斛产业发展提出建议。

苏文海委员在会上作题为“串‘珠’成‘链’ 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的发言,建议高标准、细规划,助力全域旅游立体发展;强项目、深融合,助力全域旅游产业提档;优配套,严管理,助力全域旅游公共服务;广宣传,精营销,助力全域旅游产品推介。

吴少斌委员在会上作题为“继续大力扶持民营企业 实现工业立县发展战略”的发言,提出推进我县企业二次创业、回乡创业的建议。

肖炎辉委员在会上作题为“从‘一枝独秀’到‘满园春色’”的发言,建议通过打造全域旅游精品项目、加强旅游与其它产业融合、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旅游标准化管理,加强旅游市场营销,逐步推动从景观旅游向全域旅游的转变,把我县打造成旅游产业聚集区,从“一枝独秀”到“满园春色”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参加会议的县领导、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认真听取了专题发言。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