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迎接全市水资源管理考核工作协调会

www.fjnjnews.cn  2016-12-15 20:00  吴静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15日讯(本网记者吴静娜)12月14日,我县召开迎接全市水资源管理考核工作协调会。

副县长刘升蔚及县直各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具体部署了迎接全市水资源管理考核有关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要逐一对照市里印发的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的实施方案和迎检工作清单,明确工作任务;对照年初定下的工作清单,查缺补漏,未雨绸缪;对照考核问题负面清单,找不足,补短板;按照平时各级督查检查的结果和此前督查列出的负面清单,结合有关标准要求,抓紧时间落实整改,补齐短板,建立工作责任制,确保短时间内整改到位,做到相关资料完善、规矩并及时汇总上报,认真做好迎检工作。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