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16年第十次常务会

www.fjnjnews.cn  2016-12-14 20:00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14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12月14日,县政府召开2016年第十次常务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2017年县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大部分,分别是2016年和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及2017年工作安排。

报告指出,2016年,我县产业层次逐步优化、发展后劲得到增强、城乡形象展现新貌、生态优势持续巩固、民生福祉日益增进、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今后五年,我县将按照“全域旅游、全面发展”方向,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农业富县”发展战略,着力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两区两带”总体布局,全力打造先进制造业聚集区、特色现代农业示范区、世遗土楼国际旅游目的地和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县。

2017年,我县将以开展“三年三攻坚”活动为抓手,力推项目、力抓招商,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做优存量、做大增量,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打造特色、打响品牌,夯实现代农业基础;拓展旅游、拓宽市场,增强第三产业活力;精致建设、精细管理,不断改善城乡环境;绿化环境、绿色发展,巩固生态文明优势;聚力增收、聚焦金融,加强财政收支管理;共建和谐、共享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福祉;提升效能、提质服务,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全面建成经济富裕、生态富美、人文富足的小康南靖。

会议研究了南靖县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项目内容涉及教育事业、医疗卫生、城乡配套、交通设施等方面内容。

会议原则通过了《南靖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南靖县2016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2017年计划指标初步安排》。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