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金山镇调研

www.fjnjnews.cn  2016-12-02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1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副书记李亚树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金山镇就农业农村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金山镇碧溪村,县委书记黄劲武一行查看了该村旧村复垦项目和生猪养殖转型情况。村民黄志江和吴明彬原来都是村里的养猪大户,在生猪养殖污染整治中,他们把各自1000多平米的猪舍进行改造,分别转型豚鼠养殖和杏鲍菇种植,目前年收益都在10万元以上。黄劲武肯定了碧溪村生猪养殖转型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做好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的巩固提升,通过市场化机制,宣传引导养殖户发展前景好效益高的生态循环农业,走好转型升级之路,实现增收致富。

在后眷村,黄劲武一行查看了该村造福工程集中安置区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后眷村造福工程集中安置区计划安置52户223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60万元,包括路面硬化、绿化、亮化、污水处理、垃圾处理、文体设施等。黄劲武强调,造福工程要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配套做好集中安置小区的水、电、路基础设施,不断美化乡村面貌,切实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当天,黄劲武一行还来到五云岩和南靖二中,就旅游开发和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