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www.fjnjnews.cn  2016-12-01 20:00  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1日讯(本网记者张梦帆)11月30日,我县首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副县长庄龙图、市教育局、县教育系统相关领导、县城地区中小学代表队、湖美中学师生代表,以及南靖四中、县实验小学体操表演队,共3500多人参加足球联赛的开赛仪式。

本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由县教育局主办,福建土楼德育基地、县校园足球办公室协办,南靖一中、南靖二中、湖美中学承办,全县36支中小学生足球代表队参加联赛。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过后,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随后,副县长庄龙图宣布我县首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南靖四中与县实验小学学生先后带来了健身操和体操表演。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是小学A组的县实验小学足球代表队对抗县第二实验小学足球代表队。赛前,联赛工作人员对比赛场地进行规范划分,两支代表队的小球员们在各自教练的引导下完成赛前热身,随后两支代表队开始了紧张激烈的比赛。

本届联赛共分为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八人制)、高中组(十一人制)、初中女子(八人制)四个部分内容。联赛分区赛将在南靖一中、南靖二中、湖美中学分别开赛。联赛决赛将于12月23日在湖美中学举行,最终决出联赛各组的冠军和亚军。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