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南靖好故事,传播南靖好声音”系列讲座开讲

www.fjnjnews.cn  2016-12-01 20:00  于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1日讯(本网记者于悦)11月28日,“挖掘南靖好故事,传播南靖好声音”福建土楼文化讲坛系列专题讲座在龙山镇开讲。

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龙山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主干到场听讲。

县文保中心副主任、博物馆馆长简荣伟作《保护东溪窑,共圆海丝梦,全面宣传推进南靖东溪窑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专题讲座。讲座系统地介绍了我县的东溪窑文化,让与会听众更深层次地了解、熟悉我县东溪窑文化和当前申遗工作情况,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

福建农林大学课外导师、绿明生态农场总经理黄逸州在作《生态产业与养生文化》专题讲座时还与听众探讨了生态产业和养生文化的丰富内涵及其创业经验,为广大农户发展生态产业提供有益的指导。

据了解,为在我县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进一步鼓舞人心,振奋精神,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县有关部门将持续开展“挖掘南靖好故事,传播南靖好声音”福建土楼文化讲坛系列专题讲座活动。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