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www.fjnjnews.cn  2016-11-30 20:00  余祥龙 李小琴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 李小琴)11月30日,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县领导黄劲武、曾连端、李涌华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领导,副处级以上退休老同志,省党代表,各镇(园)党政主要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在会上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主要精神,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省委书记尤权在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黄劲武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迅速行动起来,带头学、深入学,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增强贯彻落实的实效性;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 将省党代会精神层层传达到全体党员,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我县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发展;要加快建设小康南靖。

黄劲武要求,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关键要结合南靖实际,按照“全域旅游、全面发展”的方向,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小康南靖的建设进程中,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推进南靖发展;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推进工业大园区整合及省级经济开发区申报步伐,大力推进旅游产业与工业、农业、第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我县产业结构升级版;要坚持生态立县战略,持续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七个五”行动计划、省级水生态文明试点和美丽乡村建设,努力把生态文明融入经济社会建设各个方面;要加强人文环境建设,加快东溪窑申遗步伐、兰谷小镇建设,谋划、建设一批文化项目,进一步挖掘土楼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等地方特色文化内涵,让人民共享富足文化生活。要落实从严管党治党。

黄劲武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就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聚焦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一要紧盯目标,确保全年任务完成;二要狠抓招商,确保“三百”行动落实;三要攻坚脱贫,确保今年目标实现;四要深化土楼景区整治,确保5A通过复核;五要关注民生,确保社会保障到位;六要抓好人大和政协换届,确保工作圆满成功;七要维护稳定,确保社会安定有序;八要谋划明年,确保发展支撑有力,为加快建成小康南靖多作贡献。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