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指导花博会农博会参展工作

www.fjnjnews.cn  2016-11-17 20:00  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7日讯(本网记者张梦帆)11月16日,副县长刘升蔚来到东南花都,检查指导我县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八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各项工作。

第八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八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是由农业部、国台办和福建省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将于本月18日至22日在漳州花博园举办。花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第十八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第六届中国(福建)花王评选暨花卉精品展》评选活动,花王评选将从花卉精品展中获得金奖的本省展品中评选产生。 目前,我县展区布展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刘升蔚实地查看我县展区布展情况。县领导要求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周密策划,提升我县兰花、菖蒲等特色产业的知名度;同时,通过办好博览会,提升招商引资水平,促进现代农业提效。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