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片区项目工作人员:贴心服务促征迁

www.fjnjnews.cn  2016-11-16 20:00  萧玮鸿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6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 马嘉伦)城南片区改造项目启动以来,征迁人员总是利用夜间时间,深入征迁户家中,与涉迁单位和居民积极沟通,耐心讲解征迁相关政策,以诚心打动征迁户,以真情促进征迁。

11月13日晚,在征迁户孙南生家中,第三征迁组的工作人员正在就征迁政策、赔偿标准等问题向征迁户说明解读,并解答征迁户对于征迁工作存在的疑惑和问题。了解到孙南生夫妇年纪较大,没有公积金,无法按揭,购买新房有困难,征迁组积极帮助协调解决。而在六安村,第五征迁组的工作人员正在征迁户黄小知家中回访。之前黄小知的妻子生病住院,征迁组多次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了解他们的困难与想法,同事面对面地耐心讲解政策。黄小知与征迁人员倾谈后,不仅自己答应签约,还动员两个儿子一起签约。

凭着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征迁人员在充分了解征迁户的具体情况后,努力协调解决征迁户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赢得了征迁户的理解和支持,促进了征迁工作的顺利推进。截至目前,城南片区改造项目已完成签约254户,占任务总数的68.65%,已腾房169户,占任务总数45.68%,已拆除房屋及附属建筑物面积20121.64平方米。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