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加大项目征迁力度 加快交地进度

www.fjnjnews.cn  2016-10-25 20:00  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25日讯(本网通讯员 陈智琛)连日来,靖城镇加大项目征迁力度,多项目顺利完成交地。

 10月24日,靖城镇举行漳州市中医院高新区院区、金山路(二期)项目交地仪式,现场签订项目用地交地确认书,实现了两个项目200亩土地全部交地。在项目现场,靖城镇组织人员、大型机械,对项目建设用地进行集中拆迁清表。

据了解,今年靖城镇需要征迁的项目有30个,需征土地6852.4亩,拆除构筑物320户、面积8.7万平方米,拆迁房屋1681宗、面积26.19万平方米。为确保顺利完成“百日攻坚”目标任务,近期,靖城镇加大征迁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冲刺100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攻坚先锋作用,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重点项目交地工作。

今年以来,该镇已完成了永创食品机械、金城路、圆山大道、金山路、九龙江防洪堤、市中医院等项目交地工作,完成土地征迁5503.6亩,有效保障了项目建设。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