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经济开发区片区竞赛现场推进会暨项目洽谈签约仪式

www.fjnjnews.cn  2016-10-24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萧玮鸿)10月22日,我县举行经济开发区片区竞赛现场推进会暨项目洽谈签约仪式。县领导黄劲武、黄添木、林文生、杨燕明、赖国贤、相关镇(园)主要领导,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在会上指出,山城、靖城、丰田、高新园片区是我县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承载着我县大量的经济总量和项目,这四个镇(园)要做表率,当先锋,站在全县的最高层次,引领其它镇作为经济建设的龙头;要比贡献,强支撑,拉动新增规模工业企业数量的增长,使载体体系、平台体系、硬件软件的支撑作用更加明显;要立足于大整合,快提升,明确大工业区的整合方向,加快规划步伐,让园区整合提升早日出成效。

就下阶段相关工作目标,黄劲武要求,要突显工业重点,培育特色亮点,各相关镇(园)要认真实在地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为项目落地和企业生产提供生产要素保障,切实补齐硬件短板,盘活未用的土地和厂房,充分发挥村级战斗力来参与经济建设;要加快产城融合,主攻征迁难题,通过项目引进,环境改造提升来带动聚集人气,提升经济活跃度;要展示南靖形象,提升投资环境,坚决不引进不符合要求的项目,在软硬件、短板差距补齐上做文章,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治安环境、投资环境,体现我县的良好形象。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抓实干、真刀实枪、敢于攻坚,敢于担当,同心协力,推动经济开发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各相关部门要对工业发展、项目推动给予大力支持,提供高效率服务。

会上,县领导黄添木、林文生、杨燕明、赖国贤分别就分管镇园的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发言。

相关镇园主要领导汇报了今年来重点项目推进、三年一攻坚活动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

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助推镇园“补短板”进行发言。

会前,县领导黄添木、杨燕明带领相关镇园负责人来到山城镇葛园生物,丰田镇墨林厨具、鼎旺食品、源杰能科技,靖城镇阡寨现代农业示范园尚禾农业,高新园典范机械和厦华配件等项目现场进行观摩,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当天下午,项目洽谈签约仪式在万利达有限公司厦门总部举行。在县领导黄劲武、黄添木、林文生、杨燕明、赖国贤的见证下,山城镇小山城旅游度假项目、靖城镇大云房车项目、多科莫能源项目,丰田镇祯嘉工程建设机械制造项目、高新园正紫云食品项目等5个项目的双方代表进行现场签约。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黄劲武对企业家们选择把项目落户南靖表示欢迎,同时表示南靖将为项目的落地建设提供真诚的服务,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与企业一起实现互利共赢。

在厦门期间,县领导黄添木、林文生、赖国贤还带领相关镇(园)负责人到厦门市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考察。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