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滨路(南靖段)征迁指挥部召开征迁工作例会

www.fjnjnews.cn  2016-10-24 20:00  黄挺  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黄挺 通讯员 陈智琛)10月21日,南江滨路(南靖段)征迁指挥部召开征迁工作例会。县领导黄添木、肖振龙、宋斌,靖城镇主要领导,各征迁工作队副领队及项目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添木要求,各征迁工作队要进一步振作精神,鼓足干劲,继续做好签约工作;要按照指挥部统一部署,强力推进腾房拆除工作,以腾房拆除促签约;要落实责任,实行劳动竞赛机制,营造各小组间你追我赶的竞赛氛围;要把握原则,严守底线,注重平衡,坚持廉洁拆迁,不踩红线,持续健康推进签约工作;要加强腾房前的各项宣传动员工作,营造浓厚的拆迁腾房氛围;要全面启动问责机制,按照每周进度通报,对连续排名倒数的征迁村相关负责人进行问责。

会上,南江滨路(南靖段)征迁指挥部后勤保障组领导介绍了此次征迁竞赛活动方案,将任务分解到各工作小组。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