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检查5A景区整治工作

www.fjnjnews.cn  2016-10-18 20:01  林颖彬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8日讯(本网通讯员林颖彬)10月17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卫红带领市政府办、市旅游局相关人员,深入我县土楼景区,就5A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

在县领导朱彬新、张清浪等陪同下,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旅游服务中心,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语音掌上导游、智慧景区、服务中心功能区布置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完善、丰富功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市领导一行随后来到云水谣景区实地察看璞山生态停车场、和贵楼公厕等项目进度,并详细查看和贵楼、云水谣古道、水车旁等景点的环境卫生、服务设施、市场秩序等情况。检查中,市领导要求土楼景区做到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拆彻底;同时,要加快景区公厕、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强化规划设计,抓紧景区环境整治;要标本兼治,堵疏结合,综合梳理,统筹协调好各方面的意见和权益;要提升景区档次,做到点、线、面全面发展,加强土楼沿途景观、环境卫生整治,做好景区的规划、建设和管理。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