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www.fjnjnews.cn  2016-10-17 20:00  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张梦帆)10月14日,省气象局局长董熔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副县长刘升蔚及市气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听取了我县今年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及“两学一做”开展情况的汇报。今年来,我县气象局优化预报流程和预警信息发布,加快推进人影固定作业点建设,重大活动气象服务及时准确;完成了全县11个镇(园)乡镇气象信息服务站建设;暴雨天气过程,业务人员全部在岗在位,值班人员24小时监测预警,出现强降水立即与防汛办、各镇气象信息员电话联系,提醒注意强降水,防范强降水带来的次生灾害。

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气象部门在防灾减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指出我县气象局能够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建设具有针对性的气象服务设施。希望我县气象局继续加强科学布局,提高综合气象观测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气象预报在防灾减灾工作的准确性、及时性,更好地服务本地区发展。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