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地举行关爱老年人活动

www.fjnjnews.cn  2016-10-09 20:00  本网记者  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9日讯(本网综合)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今年是第四个全国法定老年节。连日来,我县各地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尊老敬老活动,庆祝老年节。

县领导慰问老干部

10月8日,受县委、县政府委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带领县老干局领导干部到部分离休干部、“5·12”干部、处级退休干部家中,为老干部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老干部促膝谈心,仔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我县的新发展,新面貌,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希望老干部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全域旅游,全面发展”,全面建成经济富裕、生态富美、人文富足的小康南靖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吴静娜)

 靖城镇

9月30日,靖城镇召开2016年老年节座谈会暨表彰大会,通报了靖城镇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退休老干部们为靖城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彰了一批老龄工作先进个人,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及敬老爱老好家庭。会议还号召全镇干部群众积极向先进学习,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陈智琛)

金山镇

近日,金山镇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河墘村、金山村等村老人,并送去了节日慰问金与礼品。在吴学廉老人家中,镇领导一行了解了他近期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帮助老人打扫了房间、整理了家具。(占进良 吴国富)

奎洋镇

奎洋镇领导来到霞峰村九十多岁的庄苏州、谢亚雪老人家里,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了解两位老人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松峰村92岁老人洪春富,因不慎摔倒坐在轮椅上,但是身体各个方面还很健康,说话谈吐相当清晰,老人的子女对她很孝敬。镇领导一行对老人子女的敬老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庄小河)

书洋镇

 10月8日,南靖三中组织师生开展“爱在重阳,雏鹰行动”,40余名师生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扫地、提水,清除院内杂草。打扫结束后,学生们还与老人们交谈,询问老爷爷老奶奶们身体及生活情况,并给老人们讲笑话,逗的老人们合不拢嘴。(简林煜)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