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倾情帮扶”活动

www.fjnjnews.cn  2016-09-26 17:21  陈娉婷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6日讯(本网通讯员陈娉婷 )开学以来,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倾情帮扶”活动,对贫困生进行全面帮扶。

 这项活动采用“结对子”的方式,学校每位教师帮扶一名贫困学生,除了给他们提供一定的物质保证外,更注重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培养他们的感恩意识,注意随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在心理上给予他们正确的引导,帮助这些拥有梦想的孩子们健康成长。  

县第三实验小学表示,今后将不断努力,把这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