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第三季度精准扶贫工作加温推进会在龙山镇召开

www.fjnjnews.cn  2016-09-23 20:00  萧玮鸿  曾宇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萧玮鸿 通讯员 曾宇杰)9月22日,我县召开第三季度精准扶贫工作加温推进会,通报今年来我县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副书记李亚树、副县长刘升蔚以及各镇(园)主要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贫困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来到龙山镇双明村百汇绿海“公司+贫困户”项目和竹溪村产业扶贫项目现场进行观摩,了解各项目实施进展和产业扶贫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第三季度精准扶贫工作加温推进会上,县委副书记李亚树指出,前段时间来,我县各级各部门都能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全力攻坚,一些工作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和领导的认可与肯定。但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特别是某些指标的序时进度,我们还有差距,依然存在着工作进展不平衡、扶贫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抓好安居工程、产业扶贫、旧村复垦等重点工作;要倒逼时间进度,突出精准滴灌,加强动态管理,提升脱贫攻坚实效;要细化职责,严格问责,强化督查,广泛宣传,全力做好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县长刘升蔚在会上总结了我县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就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刘升蔚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健全贫困户推出机制,加快推进贫困户安居工程,扎实推进特色产业扶贫,着力推进旧村复垦,加强重点难点攻坚,突出典型带动,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上,龙山镇领导就产业精准扶贫作典型发言,和溪镇就PPT模板建设情况作典型发言并演示。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