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

www.fjnjnews.cn  2016-09-23 20:00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9月22日至23日,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对全县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林文生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全县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力争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据了解,轮训班分两批进行,每一批学员有250人左右。轮训班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党代会涉及的文化、农业、工业、旅游等方面解读开展专题辅导讲座。课程贴近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目的是通过培训,促进全县科级干部系统学习和全面把握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真履职、发挥作用,敢于担当、干净干事,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