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楼景区住宿:做好节前准备 喜迎八方游客

www.fjnjnews.cn  2016-09-23 20:00  张梦帆 陈娴  林颖彬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张梦帆 陈娴 通讯员 林颖彬)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游客们除了景点之外,最关心的莫过于住宿环境。

近日,记者走访了土楼景区的酒店和客栈。看看他们都做了哪些节前准备工作。记者首先来到位于游客服务中心200米处的万佳东方酒店。为迎接国庆小长假的到来,酒店在安全保障、饮食卫生、环境美化等方面工作都做了提升。

万佳东方酒店经理 何长根:到了黄金周之后,我们保安的人手比较多,我们会安排每两个小时巡查楼层一次,排除安全隐患。酒店餐饮这边我们有做了提升,就是说房间里面我给每一位游客备用一份我们酒店的点菜单,点菜单的价格比往常相比我们价格有所下调。外围的话,河道这块我们有安排一些挖掘机把河道清理了,然后河道更加清澈,环境比较优雅。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云水谣景区的经纬小调红色主题客栈。这间客栈的房屋有186年的历史,是电影《云水谣》的主要取景地之一。客栈以红色历史为主题,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浓厚的革命年代气息。客栈负责人张鸿卿告诉记者,目前客栈的预订量超过七成,预计来这里居住的游客量可达四百多人次。为应对国庆客流高峰,客栈把食品安全与住宿环境摆在首位。

经纬小调红色主题客栈负责人 张鸿卿:每一道食材我们都从跟踪的源头到客人餐桌上进行整个链条的跟踪。经纬小调客栈还将住宿与酒吧、茶馆相结合,游客可以体验到吃、住、唱为一体的特色文化。

经纬小调红色主题客栈负责人 张鸿卿:我们是有两家酒吧,两家酒吧的话,客人就是在这一方面晚上娱乐活动显得更丰富一点。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