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

www.fjnjnews.cn  2016-09-22 20:00  曾宇杰 黄荣贵 林仁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2日讯(本网通讯员 曾宇杰 黄荣贵 林仁杰) 9月21日,华安县政协党组书记曾贵森带领考察团,到我县考察竹行业、笋行业。

在县政协党组书记李涌华、县政协副主席宋斌的陪同下,华安县考察团一行来到龙山镇明成食品有限公司、高新园金竹实业有限公司考察。

明成食品有限公司利用龙山交通便利和农产品丰富的优势,从日本引进先进的食品生产设备,生产各类笋制品、山野菜等,产品畅销日本、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金竹竹业有限公司秉承低碳、环保的理念,以研发、生产、销售户外重组竹地板、桥梁板、型材板、马厩板、室内重组竹地板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公司年产值1.5亿元。

华安县考察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并就企业发展和双方合作进行交流。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