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靖创客”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www.fjnjnews.cn  2016-09-02 20:00  萧玮鸿 陈巧云 庄淑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陈巧云、庄淑敏)8月31日,由县政府主办,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协办的“万绿欣杯”首届土楼故里“南靖创客”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市科技局领导,县领导林文生、吴王平、李真、宋斌及各相关部门人员、优秀企业家代表、南靖返乡创业代表出席了当晚的颁奖仪式。

副县长李真在仪式上致辞,她指出,南靖正处于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也是全县创新创业的大好时机,举办南靖创客创新创业大赛目的是通过比赛,激励全县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挖掘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同时,鼓励更多南靖在外优秀人才返乡创业,吸引更多优秀机构和项目落户南靖,在南靖投资兴业。

仪式上,食农安全健康鸡+蛋项目、麟阳林下仿野生有机金线莲种植和联南强畜禽粪便技术应用等创业组前三强项目参加了“创客之星PK赛”,通过评委问答、选手总结陈述和专家投票等环节,最终畜禽粪便技术应用项目团队荣获“创客之星”称号。20个优秀项目利用VCR进行风采展播,在天使投资人的挑选问答后,5个项目当场签订投资协议(意向),意向投资总金额超过1000万元。 县领导分别为总冠名单位、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和指定单位授牌,并为获得创客之星的团队项目,创业组和创意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项目颁奖。

据了解,“南靖创客”创新创业大赛自6月份开始启动,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角逐,大赛从80组选手中评出创意组和创业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胜奖8名。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