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厦门南靖商会及企业人士

www.fjnjnews.cn  2016-08-31 20:00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31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8月30日,县领导黄劲武、李涌华、黄庆云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到厦门走访厦门南靖商会及有关企业人士,开展项目对接及经贸交流活动。

黄劲武一行先后来到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安越非开挖工程有限公司、百镒国际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了厦门南靖籍企业家,考察企业的生产情况及规模,了解厦门南靖商会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黄劲武介绍了南靖的发展优势及今后发展目标、战略。他指出,我县将按照“全域旅游、全面发展”方向,大力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农业富县”的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先进制造业聚集区、特色现代农业示范区、世遗土楼国际旅游目的地和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县,为全面建成经济富裕、生态富美、人文富足的小康南靖而共同努力。

黄劲武强调,南靖发展面临难得机遇,蕴藏着无限商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他希望,厦门南靖商会要同心同向,发挥好异地商会的作用,团结南靖乡贤,多交流协作,让大家的智慧、潜力得到更好激发,实现企业更好地发展;要同力同行建设南靖,有力出力,有所行动,积极回乡开拓项目,实现共同发展;要多宣传南靖、推介南靖,让更多企业家来南靖考察访问、交流联系,加快推进相关合作项目,谋划布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同心协力实现互利共赢。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