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资讯

www.fjnjnews.cn  2016-08-31 20:00  本网记者 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31日讯:

县领导调研土楼景区整治工作

 8月30日,县人大主任余水旺、县人大党组书记曾连端、县政协副主席、土楼党工委书记朱彬新一行到云水谣景区,实地查看土楼景区整治提升工作推进情况。调研中,县领导一行要求整治组要进一步加快整治速度,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交流学习,引进国内外世界文化遗产景观修饰的办法和经验;要强化巡查,严禁占道摆摊、水上非法娱乐项目“反弹”;要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让群众实现从“要我做”到“我来做”的思想转变;同时要积极探索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提升5A景区的服务水平与质量。(通讯员赖小池、卢琳琪)

我市开展智能制造与食品产业对接专题活动

8月30日,漳州市经信委、市食品工业协会开展“漳州市智能制造与食品产业对接专题活动”,调研我县三家智能制造企业。在县委副书记李亚树、副县长杨燕明的陪同下,市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南云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兰水旭升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漳州金钥匙机械有限公司等地,参观企业生产线及相关智能制造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智能制造装备在食品行业生产加工中的前景与应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广泛推广应用智能制造装备,对食品产业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与相关智能制造企业进行深度对接合作,不断提升智能制造产品水平。(记者于悦、通讯员吕东)

省交通厅到我县督查项目建设

 8月30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梁金焰带领督查组到我县督查交通建设项目“三比一看”活动组织成效以及各地交通建设总体进展情况。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詹文华,副县长张鸿钦的陪同下,督查组一行实地督查南靖新汽车站项目和厦蓉高速(漳州段)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解决方案等。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梁金焰强调,各项目一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加快建设步伐,精细管理,规范建设;地方党委政府要做好征地拆迁、施工场地、管线迁移及民事协调等相关工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强好经验、好做法的学习推广,合心合力,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记者静娜)

县领导到基层调研宣传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8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在梅林镇、书洋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梅林镇科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梅林、书洋两镇的文化广场、文化站,详细听取宣传文化阵地建设情况介绍。在梅林镇科岭村,黄镇平一行还重走红军路,到岩永靖军政委旧址纪念馆等参观图片、文字、实物等展览。调研中,黄镇平充分肯定了梅林、书洋两镇在宣传阵地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求两镇要继续挖掘红色旅游文化,弘扬苏区精神;要充分发挥宣传文化主阵地作用,助力土楼景区整治提升工作;要持续按照宣传工作“四化”,即中心化、项目化、时代化、具体化的要求,巩固并提升宣传文化阵地建设。(记者张梦帆、陈娴,通讯员卢琳琪、赖林青)

县领导到南坑镇调研

8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深入南坑镇开展调研。黄镇平同南坑镇主要领导座谈,认真听取该镇工作汇报,详细询问该镇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出现的难题,并就出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随后黄镇平一行还来到南坑镇卫生院和南坑中心小学,实地了解了卫生院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医院要主动开展医疗服务,帮助边远山村群众解决医疗难题。在南坑中心小学,黄镇平察看了学校篮球场和排球场建设,叮嘱要安全保质保量建设,确保学生的安全。调研中,黄镇平要求南坑镇要主动服务,做好民生工作,积极改善全镇的医疗和就学水平,特别是对边远山村的医疗和就学要特别重视,使群众病有所医,适龄儿童学有所教,让群众真正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讯员刘振洋)

县领导到奎洋镇调研

8月30日,副县长张鸿钦在奎洋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察看了景盛塑料、和泰竹业等企业。每到一处县领导都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仔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市场销售情况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等。调研中,县领导充分肯定了奎洋镇工业发展的劲头和发展的成绩,要求当地党政要鼓励引导企业做大做强,加快企业科技创新步伐,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质量、效益、速度的共同提升。同时,当地党政部门要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积极创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优良环境,为全县工业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努力。(通讯员庄小河)

  • 编辑人:魏国茂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