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道安综合整治工作会

www.fjnjnews.cn  2016-08-29 20:00  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9日讯(本网记者张梦帆)8月26日,我县召开全县道安综合整治暨第三季度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贯彻落实全市第三季度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今年以来道安综合整治工作情况,部署第三季度有关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添木,副县长张鸿钦及各镇(园)、县直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今年1-7月份,我县共发生适用普通程序处理的交通事故34起,造成死亡33人,受伤9人,直接财产损失51710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起数上升3.03%,死亡人数上升32%,受伤人数下降43.75%,直接财产损失下降8.96%。

会议组织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从根本上扭转事故多发的局面;要查摆问题,抓好整改,科学部署,配足配齐镇村交通协管员、安全员、劝导员等基层道安“三支队伍”;要强化措施,确保成效,狠抓责任落实,源头管控,违法查纠,基层基础,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切实把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 编辑人:魏国茂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