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16年第七次常务会

www.fjnjnews.cn  2016-08-25 20:00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8月24日,县政府召开2016年第七次常务会。

会议原则通过了《南靖县“海上丝绸之路(东溪窑遗址)”文化遗产保护管理暂行规定》,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会商探讨,修改完善《南靖县“海上丝绸之路(东溪窑遗址)”文化遗产保护管理暂行规定》,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宣传力度,做好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我县自2013年7月正式启动海上丝绸之路申遗工作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申遗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国家文物局于今年7月13日正式发文将我县东溪窑遗址列入“海丝”组成部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福建省文物保护管理条例》、《福建省“海上丝绸之路•漳州史迹”文化遗产保护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县实际,我县研究制定《南靖县“海上丝绸之路(东溪窑遗址)”文化遗产保护管理暂行规定》,进一步加强“海上丝绸之路(东溪窑遗址)”文化遗产的保护和管理。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