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下基层指导救灾工作

www.fjnjnews.cn  2016-08-16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受8月13日强降雨影响,我县多地出现公路塌方、山体滑坡、水毁等灾情。8月15日,县委书记黄劲武等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到和溪镇和金山镇察看暴雨灾情并现场指导救灾工作。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副书记李亚树、副县长刘升蔚等领导一行来到和溪镇林中村慈济行宫后山滑坡现场、和溪镇居委会民房塌方现场、斗米村石观音组滑坡现场、金山镇后眷村黄潭桥损毁现场、河墘村吴瑞丰地灾点、河墘高速公路休息区改扩建水毁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灾情处置情况。

黄劲武对各相关部门在灾情发生后迅速行动、周密组织、科学处置的做法予以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处于防汛关键时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准备,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灾后自救,尽快对塌方公路和水毁设施进行恢复,保障群众基本通行,对处于滑坡危险地段和由汛情导致的危房,要引导村民尽快搬离,同时要做好地质灾害监测,及时安排部署防护工作,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威胁;要加快厦蓉高速改扩建工程等项目的建设进度,妥善解决工程带来的水毁等问题,使群众生活不受影响。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