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群协力整治土楼 全面打响5A保卫战

www.fjnjnews.cn  2016-08-16 20:00  黄惠玲 马嘉伦 简慧玲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黄惠玲、马嘉伦,实习记者简慧玲)我县土楼景区被国家旅游局通报并严重警告,这关系到土楼景区的前景发展。连日来,广大干群统一认识,通力协作,全面打响5A保卫战,重点进行整治提升,还土楼景区和谐、美好的旅游环境。

在土楼服务中心的入口处,以前是“野导”扎堆,如今已经看不到野导的身影了,取而代之的是井然有序的景区环境。记者来到了田螺坑土楼群景区,村民们正在自发地拆除一些不协调建筑。

在文昌楼的楼内,景区执法大队人员正在协助村民拆除与土楼格格不入的帐篷建筑,还景区以质朴的环境。针对厕所卫生问题,目前,除了各景点保洁人员配备到位外,景区管委会还要求保洁人员每天要清洗厕所两次,每小时要轮流检查一次,要求做到不留任何卫生死角,一经发现垃圾或杂物要第一时间清洗干净,让游客看得舒服。

连日来,我县各部门联动,紧急行动起来,逐条对照《国家5A级景区评定标准》要求,认真查找景区的旅游资源、旅游设施、旅游服务与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从景区交通、游览、安全、卫生、邮电服务、购物、综合管理、资源环境保护等八大方面入手,严格进行整改提升。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