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查组到我县督查土楼景区整治提升工作

www.fjnjnews.cn  2016-08-16 20:00  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张梦帆)8 月 15 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卫红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督查5A级旅游景区整治提升工作。

市检查组一行在县领导詹文华、朱彬新、张清浪、黄武松的陪同下,到云水谣景区实地察看了璞山生态停车场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和贵楼、怀远楼楼内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随后,检查组听取我县关于土楼景区整治提升工作汇报。

针对这次我县土楼景区被严重警告,我县高度重视,深刻反思,立说立行,深入查找问题,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严格督促整改。检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抓好整改,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统筹协调好各方面的意见和权益,舍得在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上进行投入;要标本兼治促长效,既要对照标准找差距、找对策、抓整改,确保落地见成效,又要提升景区的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同时加强日常监管,建立应急处理机制;要抓好平安景区建设,确保景区安全,整改过程中涉及安全的项目要优先进行,提升保障能力,切实打好南靖土楼 5A 级旅游景区“保卫战”。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