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靖创客”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www.fjnjnews.cn  2016-08-16 20:00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8月15日-16日,万绿欣杯首届土楼故里“南靖创客”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开赛。

初赛现场分为创业组与创意组,选手们依次上台,采用10+10互动答辩模式分组进行比赛。选手通过VCR或PPT形式进行10分钟以内项目展示,展示结束后用10分钟问答评委提问。选手们带来了多种多样的创新创业项目,涉及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旅游业等多个领域。专家评委不仅可以对参赛的双创项目给予研发方向、市场运作方面的指导,也可以直接和感兴趣的项目进行对接,促成项目转化落地。

据了解,共有80组参赛选手进入初赛。从初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获得专家导师的创新创业指导并参加下一轮比赛。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