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镇深入开展生猪养殖污染整治行动

www.fjnjnews.cn  2016-08-16 20:00  吴国富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6日讯(本网通讯员吴国富)近日,金山镇深入开展生猪养殖污染整治行动。

8月11-12日,金山镇联合县公安局抽调60名干部,并雇请30名专业拆迁人员,进驻该镇荆都村,挨家挨户排查养殖场,发现没有去除功能或者整治不到位的,逐户给予强制拆除或去功能化,同时要求养殖户签订《保证书》,确保生猪整治到位,不留死角。

两天来,共出动人员260多人次,拆除关闭生猪养殖场39户,拆除或去功能化养殖场面积24400平方米。

下一阶段,该镇将继续保持生猪污染整治高压态势,建立镇常态化督查机制,明确各包村领导、队长的巡查工作责任,对巡查发现的养殖反弹等情况,将坚决予以打击,切实遏制养殖反弹的苗头。同时,将积极引导养殖户开展产业转型,大力发展绿色、高效产业。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