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16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www.fjnjnews.cn  2016-08-15 20:00  静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5日讯(本网记者静娜)8月11日—12日,我县举行2016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琳主持培训班开学式及部分课程,她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业务学习,掌握新本领、储备新知识、积累新经验,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能力;要学思践悟,学有所成,养成良好的工作和学习习惯。要做到勤于学习,增加知识储备;善于思考,消化吸收,学以致用,用有所得;精于实践,使学习培训过程成为理清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

培训班邀请市、县纪委及兄弟县纪委有关领导、OA办公自动化系统技术人员讲课,开设了《突出主责主业、强化纪律审查》、《关于违纪典型问题分析》、《纪律审查业务》、《派驻纪检组职责解读》、《信访业务》、《增强“四个意识”,守纪律讲规矩》、《OA办公自动化系统操作》等课程。授课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围绕各个课题进行详细解读,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学员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12日下午,培训班还开展了业务测试,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对参训学员两日来的学习成果进行检验。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