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

www.fjnjnews.cn  2016-08-15 20:00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5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8月12日,我县召开全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对土地确权工作及生猪养殖污染治理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副县长刘升蔚及县直相关部门、各镇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切实把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作为民生账来交,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积极稳妥推进该项工作;工作措施要有力,切实把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作为攻坚战来打,要认真对照方案要求,按照依法规范、保持稳定、尊重历史、民主协商、分级负责的原则,统筹安排、扎实开展好这项工作。

对于生猪养殖污染治理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保持2015年底整治攻坚战的决心和高压态势,常抓不懈,做到整治决心不动摇;要全面摸清辖区内的反弹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后续管理方案;要加强巡查与实时监控,建立镇级常态化督查机制和村级巡查机制;要加大抽查和督查力度,巩固整治成效;同时,要积极引导养殖户开展产业转移,多种方式加快开辟转型发展的新路径。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