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乔迁新居的贫困户

www.fjnjnews.cn  2016-08-03 20:00  于悦 庄淑敏 陈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3日讯(本网记者 于悦 庄淑敏 实习记者 陈琳)8月1日,奎洋镇东楼村一户贫困无房户乔迁新居。县领导彭献龙、张鸿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居看望慰问贫困户。

奎洋镇东楼村庄伯昌原先是奎洋镇东楼村惟一的贫困无房户。1999年一场大雨致使他居住的房屋坍塌后,他借住在别人的土坯房里。今年来,奎洋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了解到庄伯昌家的实际情况后,将他列为重点扶贫对象,为他和他的儿子盖起了新房。新房盖好了,庄伯昌没有钱添置新家具,为了让他们住得舒服一点,东楼村两委又帮助他购买了家具和部分生活用品。

奎洋镇像庄伯昌这样的无房户还有7户,他们的新居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 编辑人:李小琴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