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镇:给力征迁促发展 真情服务为民生

www.fjnjnews.cn  2016-07-28 20:00  萧玮鸿 阮凌虹 庄淑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7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阮凌虹,实习记者庄淑敏)山城镇作为县城所在地,是展现南靖形象的窗口。为配合县城建设,今年来,山城镇紧紧围绕“征迁促发展,服务为民生”的目标,上下齐心,力促项目征迁平稳推进,全力保障县委、县政府重大项目的实施。

张明强是城南片区改造项目征迁第六小组组长,他所在的小组要完成25户的签约任务。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他们目前已经完成了8户,说起与群众打交道时遇到的困难,张明强感慨良多。张明强认为,征迁工作要做好,态度首先要端正,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同时也要有换位思考的意识。

城南片区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3.65亿元,前期道路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涉及山城镇六安村、山城村、解放居委会3个村(居)共375户,需征用土地95.14亩、拆迁房屋8.93万多平方米。在项目指挥部十个征迁小组几个月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经签约了169户,拆除4862平方米,完成腾房32户。

 城南片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 何旭辉告诉记者,下一步,山城镇将加大力度,加大宣传,继续做通做细拆迁户的思想工作,特别是把这个货币安置这快进行讲通讲细,让群众理解,跟我们配合完成整个城南片区的拆迁。

 荆江北岸生态景观工程是今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从荆西大桥开始到树海大桥,涉及荆江河岸总长2913米,涉及征地面积233亩。山城镇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所有征地任务,保证了施工方能顺利推进工程。

县城东大路拓宽改造工程是省重点项目,东连漳州迎宾西路,西接南靖县城,全长12.3公里,计划总投资6.3亿元。工程自2014年10月份动工以来,山城镇全力攻坚,共完成征地420亩,为项目施工打好了基础。

据了解,今年山城镇涉及征迁的项目共有9个,涉及征地面积1187亩,拆迁面积8万多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征地面积近700亩,拆除面积1万2千多平方米。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