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资讯

www.fjnjnews.cn  2016-07-28 20:00  本网综合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7日讯:

县领导到南坑镇开展调研

 7月27日,县委常委黄庆云深入南坑镇开展调研。

黄庆云与南坑镇班子进行座谈,听取南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了解南坑镇在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开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大家共同探讨加快南坑镇发展的思路办法。

黄庆云一行还来到漳州天绿菇业有限公司、北坑村黄花倒水莲种植基地和大岭村清明茶种植园实地查看,并同当地村两委和村民交流,了解实际情况,要求镇、村干部要主动服务,做好民生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因地制宜地发展地方特色产业,努力改善企业发展环境和村民的生活水平。(刘振洋)

县领导到龙山镇调研全域旅游项目

 7月27日,县委常委黄镇平到龙山镇调研全域旅游项目。

黄镇平一行前往东溪窑遗址、聚业长青休闲度假区以及漳窑有限公司等项目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龙山镇全域旅游项目进度以及未来的旅游规划。他指出,全域旅游是旅游产业的全景化、全覆盖,是资源优化、空间有序、产品丰富、产业发达的科学的系统旅游。龙山镇要紧跟全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在旅游资源丰富的基础上,充分发掘文化内涵,走出富有龙山特色的旅游路子;要注重对旅游资源的保护,形成旅游产业与自然生态的和谐共存,协调发展。(曾宇杰)

县领导到金山镇调研

7月27日,县委常委吴子毅到金山镇调研。

吴子毅一行来到后眷村富美乡村建设点、金山村金园小区建设点和同兴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和企业生产情况。

在后眷村建设点, 吴子毅详细了解后眷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要求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既要做到村庄干净,更要做到思想提升;既要让劳力回流,更要让人才返乡。在同兴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吴子毅要求企业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将企业做大做强;镇政府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服务工业经济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在金山村金园小区建设点,吴子毅实地察看了金山村金园小区第一期建设工程的进展情况,要求在规划建设中要周到考虑每项建筑的用地布局及电力、排水、绿化等内容。要加强环卫设施建设,明确垃圾的中转地,确保新村环境的整洁。要保证道路规划设计合理,方便居民的出行。 (占进良 吴国富)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全市征兵工作视频会

7月27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全市征兵工作视频会。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彭献龙,副县长张鸿钦及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今年征兵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早筹划、早部署、早展开,圆满完成新兵征集任务。要认识到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执行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征兵命令,按照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充分挖掘人力资源潜力,把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要措施到位,切实抓好关键环节,相关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确保依法征兵、依法服役落到实处。(马嘉伦 徐超)

省督查组到我县督查省级水污染防治2016年度计划项目

7月27日,省督查组到我县督查省级水污染防治2016年度计划项目。

在副县长庄龙图及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省督查组一行来到丰田镇丰侨畜牧有限公司,听取该公司养殖污染物处理情况的介绍,并进行现场督查。

丰侨农牧有限公司下属东昌生态养殖场是省级生猪活体储备基地,承担省政府3000头的生猪储备任务,是福建省无公害农产品(生猪)基地。近两年,该公司投入约160多万元对污水处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建设工业曝氧处理系统、人工湿地工程等污水处理后续工程,处理后的水质已达到排放标准。

督查组一行还与我县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了解我县生猪养殖污染整治、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静娜、予曼)

市防汛抢险救灾督查组到我县检查

7月27日,市防汛抢险救灾督查组到我县检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视频会议精神”情况。

在副县长刘升蔚及各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市督查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及2016年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情况。

2016年,我县高度重视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认真贯彻落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视频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全面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健全防汛物资储备和防汛队伍建设,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及避灾转移点建设。

目前,全县共有抢险冲锋舟6艘、救生衣735件,救生圈220个,已储备防汛抢险编织袋17.38万条,土工布5000平方米等防汛抢险物资。市督查组要求我县要继续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继续逐一排查低洼地、边高陡坡等薄弱点,检查防汛物资准备情况,确保汛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余祥龙)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