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靖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www.fjnjnews.cn  2016-07-26 20:00  余祥龙 吴静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6日讯(本网记者记者祥龙、静娜)7月26日,中共南靖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会县委委员23名,因病请假1名,实到会委员2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表(草案),确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于7月28至30日在县文化中心召开。

会议听取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秘书处各组组长建议名单(草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草案)以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列席人员建议名单(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席中国共产党南靖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表决通过《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团组团的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县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产生情况的报告,采取投票表决的方式,确定了我县48名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县委书记黄劲武在会上强调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大会秘书处要按照上级要求,遵守好纪律和相关规定程序,严密组织筹备,严守政治纪律,严格会务会风,营造浓烈的氛围,保持全县和谐稳定。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