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旅游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www.fjnjnews.cn  2016-07-26 20:00  静娜 陈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6日讯(本网记者静娜、实习记者陈琳)7月25日,全县旅游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县领导黄镇平、黄武松、张清浪,各镇(园)镇长(主任)及县旅游局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县领导黄镇平在会上要求,各镇(园)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年度目标与任务,落实好下半年工作要点。要以时不我待的态度,以“等不了、坐不住、慢不得”的工作作风,推进旅游项目完成目标进度;要加强调研摸底,做到对各个项目的情况心中有数,加快旅游项目的建设,促开工,促进度,促竣工;要在好项目大项目的增资扩资方面上下功夫,深入挖掘老项目的潜力,提升老项目的规模与档次;要策划储备一批旅游项目,在推进今年旅游景区建设的同时打好明年工作的基础。

县领导黄武松总结了上半年旅游项目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具体部署下阶段全县旅游项目工作任务。

县领导张清浪主持会议。

会上,各镇(园)镇长(主任)汇报了旅游项目进展情况。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