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加快九龙江防洪工程湖山段建设

www.fjnjnews.cn  2016-07-26 20:00  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6日讯(本网通讯员智琛)连日来,九龙江防洪工程漳州段(一期)湖山段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加快防洪堤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完成建设任务。

记者在湖山段防洪堤建设现场看到,大型工程机械不停地作业,刷坡施工、抛填石块、浇筑格梗……整个现场忙而有序。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九龙江防洪工程湖山段全长2.57公里,位于靖城镇内九龙江西溪上游右岸。由于前段时间连续降雨,工程进度受到严重影响,目前施工方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加快防洪堤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完成建设任务。

九龙江防洪堤工程湖山段监理员林辉告诉记者,这里是九龙江防洪堤工程的二标段,现在每天投入的班组比较多,有五台挖机进行刷坡、整理石头和滩涂面,混凝土有一个班组在做格梗,大概有60名工人在做绿滨格网生态护坡的铺设,预计天气好的情况下,再有三四个月就可以完成这边的工程。

九龙江防洪工程漳州段(一期)属省重大水利建设项目,工程总投资25197万元,主要建设加高加固湖山、郑店、武林、沧溪等堤段,总长16.2公里,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提高靖城新区防洪排涝综合能力,保护沿河两岸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