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强化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

www.fjnjnews.cn  2016-07-25 20:00  林建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5日讯(本网通讯员林建)为保障台风“突袭”时户外广告设施的稳固和居民出行安全,7月19日至21日县城管局启动户外广告安全排查工作。

排查中,县城管队员对主要道路的沿街楼顶广告、高立柱广告牌、线杆广告牌的设置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要求责任人进行自查。发现安全隐患的及时通知责任人加固、修复,对毁损严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将在近期组织人员予以拆除。在开展排查的同时,城管队员还向户外广告所有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劝说、教育其对违法设置广告进行整改。

此次排查工作主要是针对东大路、环城路及县城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各类广告牌进行,目的是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出现各类户外广告设施安全事故。截至目前,共排查道路各类型户外广告36个,加固及修复8个,清理破损版面3面。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继续拆除6处,受损或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