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主未及时亡羊补牢 小偷轻车熟路盗4次

www.fjnjnews.cn  2016-07-21 16:34  黄达泽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1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达泽)现金随意放在宿舍里,被偷了既没报警也没吸取教训加强防护,结果被执着的小偷连续4次光顾,轻车熟路的盗走了上7000余元及一些香烟,可谓教训深刻!

在丰田镇中铁五局实习当测量员的吴某爱玩电脑游戏又爱抽烟,可当实习生那点工资根本不够花,当看公司宿舍管理不够严谨,就起了盗窃钱财的念头。2016年4月,吴某趁着公司同事不在宿舍之际,就试着推门,发现门是锁着的,就又去拉门旁边的窗户,结果窗户一下子被拉开,吴某当即从窗户爬了进去,翻箱倒柜找到了现金3400元,随即忙从窗户爬出逃离现场。隔了段时间,发现高某没报警,尝到甜头的吴某又3次“故地重游”,采用同样的手段,窃取了3600元及一些香烟。第4次盗窃事发后,办案民警根据窗台上遗留的痕迹,将这个“执着”的小偷抓获。

经查,吴某涉嫌偷盗同事宿舍钱财达10余次,可有的受害人却无一报警,当民警找他们核实时,却说嫌报警麻烦!对此,民警敬告广大群众,钱财被偷不管损失大小,一定要记得报警,否则损失无法弥补,客观上也纵容了犯罪!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