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启动“关爱女性健康五年行动计划”

www.fjnjnews.cn  2016-07-21 16:31  方秋容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1日讯(本网通讯员 方秋容)7月14日,县妇联举行“关爱女性健康五年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关爱女性健康”活动是我县妇联为贯彻落实省、市妇联“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及落实我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一项重要的惠民举措。为增强广大妇女特别是贫困地区妇女健康保险意识,逐步完善女性健康保险保障体系,减轻家庭因病带来的经济负担。根据省、市妇联“关爱女性健康”活动方案,县妇联与中国人寿南靖县分公司决定在全县开展活动,推广面向女性的“关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小额贷款保险”等专属保障保险。鼓励各地以财政全额出资或部分补贴的方式,为通过建档立卡精准识别的贫困妇女统一投保,同时倡导建立社会捐赠、单位出资、个人及子女购买等多种参保机制。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