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领导到我县调研

www.fjnjnews.cn  2016-06-30 20:00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30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6月29日,省住建厅副厅长吴建迅到我县开展“两违”综合治理常态长效机制重点课题调研。

在副县长詹文华陪同下,吴建迅一行来到山城镇坑尾村,实地查看坑尾村新村建设情况。

近年来,坑尾村聘请专家对新村点建设进行了总体的科学规划,通过“统一规划、统一设计、分布实施”来实施拆旧建新。村里党员和村主干发挥带头作用,先行自觉拆除,为群众做好榜样;同时,村两委组织村民代表“走出去”到其它新村建设示范点参观,学习外地村的发展路子,引导村民量力而行拆旧建新。通过努力,坑尾村的新村建设布局合理、整齐美观,而且无一例“违建”事件。

吴建迅一行对坑尾村“无违”创建工作经验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我县继续深化“无违”综合整治工作,推广坑尾村先进经验,严厉打击各种违法乱建、抢建行为。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