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贝尔钢琴:订单多 赶生产

www.fjnjnews.cn  2016-06-29 20:00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9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位于丰田项目区的夏贝尔钢琴项目进入夏季以来订单增多,公司正全力以赴赶生产。

在夏贝尔钢琴有限公司一号生产厂房里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的对钢琴的零部件进行调试、组装,夏贝尔钢琴生产项目负责人叶海鹏告诉记者,目前公司还处于试生产阶段,为了保证钢琴的生产质量,厂内现有50多名工人都经过严格的培训。

夏贝尔钢琴生产项目负责人叶海鹏告诉记者,目前公司一个月的生产量大概是在800台左右,今年总的发货量会达到1万5千台。叶海鹏介绍说,进入夏季以来,公司接到了国内市场纷至沓来的订单,目前公司正在全力以赴赶生产。叶海鹏说,公司现在的生产量远远达不到订单量,所以每天晚上工人都在加班,夜以继日在生产。

据了解,夏贝尔钢琴生产项目是市重点项目,占地60亩,计划总投资3亿人民币,主要从事钢琴、钢琴配件和机械配件的生产,全部建成后预计年可创产值1.5亿元、税收800万元。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