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赴长泰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www.fjnjnews.cn  2016-06-29 20:00  简文斌 温群彬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9日讯(本网通讯员简文斌、温群彬)6月20日,靖城镇组织有关人员赴长泰县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长泰县蓝山开心农场、格林美提子采摘园、后坊村、古仓村以及雪美陶塘洋村等多个示范点,听取了马洋溪生态管理区现代农业发展以及雪美陶塘洋、古龙、古仓村富美乡村建设的经验介绍。

考察结束后,靖城镇立即组织考察人员召开座谈会。考察人员畅谈了各自的感想、感受,表示要吸取长泰县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经验,充分挖掘自身特色,明确定位,合理规划,树立信心,转变观念,抓好富美乡村建设,搞好阡寨园现代农业提升建设。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