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军分区在我县开展“兵妈妈·好军嫂”巡回宣讲活动

www.fjnjnews.cn  2016-06-28 20:00  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8日讯(本网记者张梦帆)6月27日,漳州军分区在我县开展“兵妈妈·好军嫂”巡回宣讲活动。

县政府党组成员、人武部政委彭献龙主持巡回宣讲活动。县人武部干部、各镇(园)分管武装工作相关人员及适龄应征青年参加听讲。

四名来自不同地区的“兵妈妈”和两名“好军嫂”典型代表做了生动的事迹报告。她们分别讲述了作为普通军人妈妈、普通军人妻子,在家中挑重担、工作上兢兢业业、困难面前坚强抵抗、矛盾面前相互包容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当代军属情系国防、心系军营的高尚情操和巾帼风采。

参加活动的我县适龄应征青年通过此次巡回宣讲活动,学习了“兵妈妈·好军嫂”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奉献的家国情怀和不惧艰险、自强自力、努力拼搏的世代风采,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投身军营、卫国戍边的决心。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